Sunday, June 19, 2011

远思~望月思人~

此思汝之念
乃蔷薇之荆
时卫我,
时伤我。

汝从不知,
吾对汝之情
崖下几尺深;
吾对汝之念,
何语说得清?

思念的痛苦,
崖下几尺深。
不是不知道,
只是不思更痛苦。

单思的痛苦,
心中几道痕。
不是不知道,
只是此情停不了。

此思如荆棘,
背上有多少,
伤痕几寸深,
你全都不知道。
思念着在异地的你的我,
伤得有几重。

不同的年代,
不同的地方,
不同的身份,
远远分开我俩。

相系着的,
只有夜空中的明月。

流不止的泪,
已麻痹心中的痛...
今,
独自一人望明月,
思念着在远方的你...
默默地祝福你,
默默地守着你,
能找到一位让你幸福的人,

即使站在你身旁的人
绝不是我...
我亦笑着
把泪在心底流干,
祝福着你。


“初看君
英姿非凡
如蝶花丛中飞舞
眼注君影情根种
自知无花开眼泪流

思君多少君不知
念之痛苦我独扛
只恨身远难想见
唯望明月思某人”


什么都做不到的我,
只能
望月思念你,
唱着这首断肠曲……

0 comments: